close

今天算是輕鬆的一天,首先來到竹地市場吃虎杖元祖海鮮ひつまぶし 

第三天

妹妹也要來拍..因為睡著了...不然日後又跟爸爸媽媽說沒來過..有照片為證哦...

PhotoCap_IMG_2802

看到飽滿還有黃澄澄的海膽...感覺超棒的....

看起來大碗..可是還算小哦..一個男人吃不飽的...

PhotoCap_IMG_2804

這個就是有名的..虎杖元祖海鮮ひつまぶし ,我叫大碗的...

看到口水都流出來了...

PhotoCap_IMG_2806

這邊還有介紹可以吃三種口味的方式...中文?

對...很厲害的....

PhotoCap_IMG_2944

最後大家都吃寶寶出來..很開心...排隊的人還真的很多...

PhotoCap_IMG_2945

接下來去買玉子燒...看到這家怎麼排這麼多人..不管了..就跟著排就是了!!

PhotoCap_IMG_2946

原來是小塊的玉子燒..有甜的跟不甜的..一塊100元 ....還不錯吃...

PhotoCap_IMG_2948

到達築地吃飽也差不多10點多了,這時候就要打電話去問一下我背包的事情..

不過築地找不到公用電話,正要離開的時候,發現有個電話亭,就撥了電話過去..

打過去後,先是英文接聽,我就問說chinese ok? 他們轉接中文人員,接下來就是很開心的說明了,

弄了半天,原來這邊系統跟日本系統不同?雖然我已經電話JR 日本,但是因為不同單位,所以我還要再一次

把過程敘述給他們...然後再等通知..orz....好吧...算了..

(ps. 反正東西已經找到了..地點都知道了..就直接過去拿就好了...有人問說,日本不是很貼心,怎麼不會幫你送到站呢? 這個等會說明!!)

 

接下來就是去銀座血拚了...這次的目標是兒子的書包...

沒錯就是日本兒童書包..為何到銀座買呢?

因為銀座有賣便宜的兒童書包,這邊賣的東西均一價5250日圓...超划算的..

 

PhotoCap_IMG_2949

買完東西就是回飯店了. 並且準備去問我的包包該怎麼辦!!

回程經過新橋..就看到這個..就買來吃了..還不錯吃..

看到我兒子那個橘色的行李箱..他一看到就愛..就買了回來了..也是5250..

書包就藏在裡面..^^"

PhotoCap_IMG_2950

 

回到飯店後,打了電話去問..結果說可以幫我送回來可是要等 2-3天..哇咧..建議我自己去拿...

那不是白搭..算了我還是自己跑一趟..就回到飯店急急忙忙把老婆小孩送去品川看水族館..

就坐電車去小田園了,搭了一個多小時,總算到了..真是超遠的..

路上還睡了一會...來到小田原站..一直覺得好像有來過的感覺..

後來發現了原來要去箱根,要在這邊換車...難怪我這麼眼熟...跑到這麼遠的地方來..sigh~~@@~~

這時候慶幸我之前搭的那東海道線不是到熱海..不然我不就暈了..orz...

PhotoCap_IMG_2951

 

之後在站內,找到這個office...我發現日本火車站裡面都會有這個office..只是不一定在哪邊..有的在車站內..像橫槟的

不過大部分的都在月台上面..通常都跟站長室在一起,那我就來到這邊,說明一下我的東西..他們很親切地請我點一下物品..

當然要出示相關證件..就是我的護照..填個單子表示我拿走了..這樣就可以了,進去出來大概5 min ,拿到東西就很開心了...

就準備回去..怎麼沒有車子..? 看到對面有個湘南新宿線我就給他坐上去了..大概也是一個多小時...3:1x分左右到達,

3:38分離開,大約快五點就回到品川..雖然浪費了兩個多小時..但是失物找回就很開心....有東西掉嗎?有..放在外面的水瓶掉了,

不過反正是飲料也沒差...

 

PhotoCap_IMG_2952

回到品川,看看時間還差不多...就跑去配眼鏡了...JINS PC ,號稱30min就可以出爐..

不過我到了地方,選了眼鏡,問一下配PC鏡片要等多久..居然要10天..算了..那就配一般眼鏡吧..

果然20min就搞定...那我又快快地趕回品川...因為今天晚上訂了6:30餐廳吃飯...

就是下面這家...

PhotoCap_IMG_2809

螃蟹吃到飽...松葉蟹的樣子..很幸福吧..不過這個螃蟹有泡過鹽水..有點鹹...不過很嫩很好吃..

我吃了1x根腳..就吃不下了...這邊餐還滿多的...還有甜點...我整個人吃到撐死..orz...

PhotoCap_IMG_2956

這個是全景圖

  IMG_2959  

結果晚餐真的不划算..就靠我一個人吃....sigh~~@@~~

老婆大吃螃蟹..^^

PhotoCap_IMG_2961  

arrow
arrow

    軟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