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排隊排了半小時..就可以進場買票..然後就門口有個可愛的麵包超人...接下來坐電梯到最頂樓玩下來...

 PhotoCap_IMG_2554

 

兩個小朋友都很專心在看火車馬跑圈圈...

 P01

 還有很多可愛的小人偶...

P02

 

兩個小朋友在一起不知道看甚麼?

 

 

PhotoCap_IMG_2579

 

原來有個洞..裡面可是別有洞天. 而這個大大黑黑的是細菌人...

PhotoCap_IMG_2583  

這個也滿有意思的...踩在地上的圈圈,鏡子就會出現人影...

PhotoCap_IMG_2593

大小都玩得很開心...

PhotoCap_IMG_2608

哥哥還去擀麵粉..幫麵包超人做麵包頭...

PhotoCap_IMG_2614

排隊等很久..不過我沒等..在外面拍車子.. 大家是要等進去裡面坐車...

PhotoCap_IMG_2621

二樓..有個小朋友休息室...可以玩平面的玩具...剛好有人出來講書..不過聽不懂..不過那邊大小朋友都很High...^^"

PhotoCap_IMG_2639

接下來 這個場所...太可怕了....一整個小朋友開始亂跑...因為這邊是商店街...

PhotoCap_IMG_2646

從裡面看向外面...

PhotoCap_IMG_2649

外面拍出來的樣子...

PhotoCap_IMG_2650

賣壽司...

PhotoCap_IMG_2663

賣拉麵....

PhotoCap_IMG_2668

兩個小朋友煮東西..

PhotoCap_IMG_2672

總算到一樓了...這邊有很大的麵包超人石頭...

PhotoCap_IMG_2711

溜滑梯...

PhotoCap_IMG_2735PhotoCap_IMG_2743  

來到此...我肚子餓又累..orz...不過可以出館..蓋手印就可回來繼續玩...

不過我們就出去吃午餐兼下午茶了...

這邊就是麵包超人館了..買麵包吃了..

PhotoCap_IMG_2933

看到麵包在那邊長大...真是開心...

PhotoCap_IMG_2936

麵包出爐後的樣子..小朋友也吃得很開心....真的很好吃...

下午茶也不錯.....一樓賣麵包,可以直接提到二樓吃東西..不過我還是買上去再另外買餐...真是可愛..

麵包是一樣的..只有飲料不同...

IMG_2749P01  

吃飽喝足了有力氣了..

接下來就是血拼了..

走著走著..小朋友突然要玩遊戲..這時候我已經累到快抓狂了...雖然不願意..但是還是去玩了...

這是另一邊遊戲..我覺得比較有意思,就是先把球吊起來..然後打開後有個Key..然後放在紅色車子上面有個桿子..

然後轉轉轉..就可以轉出一顆球..類似轉蛋..不過小朋友很開心..^^"

IMG_2765P01  

就這樣時間過得很快..一下就很晚了..就準備坐車回家..兩個小朋友也累到翻了..

回到飯店,不是有個"背包不見事件" , 我不懂日文,就跟飯店服務員說明我掉了包包,但是我不懂日文,可以請他幫我打電話問我的包包在哪邊找到了沒,這位很好心的服務員,很親切地幫我打電話去問,講了一會..我的心就跟著上上下下...突然聽到有找到的感覺...這時候就要感謝日本的鐵路系統真的做得不錯...最後服務員告訴我東西應該是找到了..目前東西寄放在小田原站..編號跟號碼都給了我...我的心裡真的很開心...也要謝謝這品川王子飯店的男服務員...非常感謝!!不過他還是請我打電話去問清楚一下...(不過是白打了..下篇會說明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軟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