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天氣情況真是怪...在新竹高鐵上,可以看到右邊天空是藍色的....(竹北以上)

往新竹方向看過去,一片黑雲密佈..不過沒下雨,是件好事...

 

IMG_0784_nEO_IMG.jpg 

不多說,高鐵一下就到達台北了...去逛了一下知名的U店..肚子也餓了...想說要去逛大創...

就順便在這棟吃午餐了...

老婆說要吃義大利食品..本來是要吃另一家..不過還沒開..就先吃這家看看了...

先來個商業午餐試試看...

IMG_0799_nEO_IMG.jpg  

老婆點了一客義式焗烤牛肉捲.本來我也想點個焗烤飯..不過我想吃麵..所以點了牛肉管麵...

 

IMG_0800_nEO_IMG.jpg

首先上來的是湯..很濃的湯,料很多..吃起來酸酸甜甜的..味道不錯..感覺很像羅宋湯..不知道是不是咧..^^"

IMG_0786_nEO_IMG.jpg 

從這邊可以看出來真的是滿滿的料....

IMG_0787_nEO_IMG.jpg  

接下來上的是手工麵包..哇...超柔軟的..不禁讓我看一下麵包師傅...跟他說聲讚啦.....

不過附的醬好像有點不對味..不過光吃麵幫就夠了..^^

IMG_0788_nEO_IMG.jpg 

從這個近距離來暗..可以看到麵包發的不錯 ...難怪口感甚佳!!

(小子也是有做麵包的經驗..只不過是給SEIKO處理...&&)

 

IMG_0789_nEO_IMG.jpg  

接下來是我的主食了...管麵...sigh~~@@~~跟我想的差很多..大概是我不喜歡硬硬的感覺..但是好像管麵就是要弄成硬硬的樣子..跟我一點都不對味..只能說很遺憾了...

IMG_0790_nEO_IMG.jpg 

不過原則上味道還是不錯的...只是個人覺得好像不是吃義大利麵罷了!!

IMG_0793_nEO_IMG.jpg   

老婆的牛肉捲就很好吃了....真的是差點上演打架事件....(我..的給你..你的給我..交換..^^")

IMG_0791_nEO_IMG.jpg 

看的出來內餡很多東西..吃起來超有口感的....

IMG_0792_nEO_IMG.jpg  

最後是甜點了...這個看起來是提拉米蘇....不過有何特別呢?

IMG_0794_nEO_IMG.jpg 

看起來是手工製作..給了第一份驚喜..夾了一層抹茶..感覺很棒...

IMG_0795_nEO_IMG.jpg 

沒想到後來還吃到巧克力蛋糕...真是太利害了...這個我也很喜歡吃..

IMG_0797_nEO_IMG.jpg 

 最後就是今天的帳單了....完全看不懂...應該都是義大利文吧...

IMG_0798_nEO_IMG.jpg  

 

不過我本來不會預期有這筆的...sigh~~@@~~

後來結帳的時後跟店員聊天(我本來以為是老闆..) ,才知道原來老闆已經開了十幾家分店了..不過都是做Pizza的...所以這次想做不一樣的..所以就搞了義大利麵來試試看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軟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