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在公司有很額外的選擇以後,我就開始小七之旅...

當然最主要的目地是瘦身..哈...在公司會不自覺吃太多..

不過離題了...

今天的主角就是 ---登登.....

PhotoCap_001.jpg  

哇...好貴哦...要不是有特價..我看我一輩子都不會吃吧...

來..讓我來掀起你的頭蓋來..

PhotoCap_002.jpg  

哇...看起來份量還不少耶...

湯汁還滿多的...看來有口服了...

小七  

看到飯粒..很飽滿....不錯...有給它爽到...


不過中看不中用..吃了它..讓我想起東京的牛丼...

差太多了....sigh~~@@~~算了...

不過還不錯吃啦.只是比較級....哈....

不過吃完後嘴巴有點乾跟鹹.所以剛好配飲料....果然是絕配呀!!

(乾的感覺大概是太鹹了吧...它的湯汁還滿多的哦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軟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