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出關..很順利..沒啥外國人?不知道為何以前都排這麼長等好久...不過我有小孩...

有special啦.....

出關後,第一件事就是到1F 買立木津Bus, 是因為想說會買一堆東西回去,剛好飯店有bus可以搭,就不用很累得搬東西去搭電車,

而且重點價格一樣,還送地鐵一日卷..還滿划算的...

買完後就去B1去買Suica卡...為何要買這個呢?

因為未來幾天都會坐JR比較多,買suica卡就省的去買票了....節省時間..畢竟排隊買票花時間呀!!

1012

排隊等了很久,總算買到了..因為這個優惠是"外國人 Only..." 所以不買可惜...^^", 但是人就很多...

PhotoCap_IMG_2905

 

這個就是NEX列車...這次住在品川王子..所以直達品川站...

你看到的站,隨便搭...但是價格都一樣,所以最划算就是做到橫槟..最遠最划算..

不過我們第一晚不住那邊..^^" 從成田機場坐到品川大約75min, 到橫濱大約90min...

PhotoCap_IMG_2906

接下來的時間就交給兩個小朋友了...因為來亂的...時間太長..兩個小朋友無聊..就東玩西玩...累死爸媽...

PhotoCap_IMG_2517

PhotoCap_IMG_2523

PhotoCap_IMG_2528

不過來日本還滿多次的..都沒去過WC...這次有參觀一下...NEX WC還不錯.. 它們把相同的東西都放在同一列車..意思是....你要走好幾節車廂才可以找到WC 拉...orz..不過也是體驗...

下了品川車站...經過中央口...沒想到飯店就在對面...還真是近呀..樓下還有7-11..真是我每天的好夥伴...

先上了七樓,找到了櫃台..Check in後..問一下,我之前訂的物品是否有到達,服務員說等會會送到我的房間去..

我想說..這麼久沒來日本了,服務這麼好...好吧..就先回房間了.把東西先放一放..

過了大約10min左右..服務員按電鈴..一開門..我傻眼了...

哇咧...一台大推車...裡面大概有10多箱....我....不記得我買這麼多東西呀?

結果小小的雙人房..瞬間被這些箱子塞滿..orz....

好吧...這時候大概是日本時間下午四點多,先把我需要的推車先拿出來..其他的再慢慢地整理吧..

因為今天晚上要去吃"和牛"跟買"小朋友物品"....

PhotoCap_IMG_2907

 

因為離品川站很近的地方就有"阿卡將" 所以我們就去五反田車站找路了...

不過第一次來這邊,大概是太興奮了..居然迷路了...走了3km的路才發現走反方向了..都快走回我們飯店了...

之後再走回來....沒想到這麼近..大概才10min就到了...那之前走快40min..真是白走了...sigh~~@@~~

 

看到小孩坐的推車嗎?那是日本限定的Micky Mouse推車....本來台灣有類似的車..不過要價6xxx元...

但是因為既然都來日本了..當然是找限定車拉....就買了F2 Micky Mouse..貴了6000日圓...不過值得呀!!

PhotoCap_IMG_2909

 

這次日本小孩書包也是我的list之一...不過都挺貴的..orz...

 

 

PhotoCap_IMG_2910

 

買完東西..就是今天晚上的重頭戲..來到這邊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...

沒想到人還這麼多..不過幸好也是過了晚餐時間..不然要等更久...

我們大約等了30min就輪到我們了...感覺拍照的地點很怪對吧..

因為我們在這邊排隊..當天晚上風還是有點涼..在這邊吹風..真的是很....

PhotoCap_IMG_2533

裡面的內裝還可以...不過因為剛好是萬聖節的日子...所以很多萬聖節的裝飾了.

PhotoCap_IMG_2535

這個是介紹今天和牛的產地跟部位...不過看不懂日文...就拍拍研究研究...

PhotoCap_IMG_2537

 

這個應該是菲力....因為吃起來超軟超好吃...

PhotoCap_IMG_2539

 

下面這個是兒童餐..裡面是漢堡肉..用和牛做的漢堡肉...吃起來有幸福感..不過中午吃比較有優惠..晚上就還好了...

PhotoCap_IMG_2915

 

點的是另外一種牛肉..算比較便宜的...不知道啥部位...@@~`不過超硬的....

PhotoCap_IMG_2917

 

PhotoCap_IMG_2919

 

最後大家心滿意足地吃飽出來.....我是不怎麼飽..不過其他人都很開心就是了...那個菲力真的很好吃....

PhotoCap_IMG_2922  

出來後..還一堆人在排隊...真的是很有名的店...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軟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